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提案建议

榆林市商务局对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125号提案的答复函

2022-10-17 10:10:17 来源: 浏览:2523
A+ A A-

榆林市商务局

对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125

提案的答复函

 

焦延昌、冯帅、张鹏辽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交警助力榆林市加油站安全管理的提案》(第125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你们在提案中提出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商务部门聚焦主责主业,积极采取措施,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一、合理规划布局

督导加油站在站内规定区域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和消防疏散图,合理规划进出口、停车加油指向标识和临时停车位,定期对所有指示标识进行喷漆划线,确保标志始终保持明显醒目。

二、优化服务意识

督导加油站对员工定期进行文明服务的相关培训,在做好服务的同时,积极引导加油车辆规范停车、文明停车;遇有不听劝阻或者不理解的车主,耐心解释,细心疏导,对违反规定长期占用临时停车位的、堵塞消防、卸油通道的,在劝阻无果的情况下,及时上报交警部门,妥善解决。

三、强化安防能力

加强加油站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在加油操作时遇有车辆肇事、渗油、火灾等突发事件时,要第一时间采取果断的处置措施,疏散人群,消除隐患,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最后,感谢您对榆林商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榆林市商务

                            2022年825

(联系人:王添翼,电话:19929133456

 

 

(抄送: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市政研督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