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提案建议

榆林商务局关于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287号提案回复

2023-10-31 17:18:28 来源: 浏览:795
A+ A A-

榆林市商务局

对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第287

提案的答复函

 

李云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榆林苹果产业发展”的提案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在提案中提出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商务部门聚焦主责主业,积极采取措施,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一、建设产地仓库。支持陕果集团等龙头企业在绥德、米脂、子洲等县区田间地头建设冷库,实现鲜果最短时间入库,进一步保证产品的新鲜度。

二、强化产品推广。常年组织参加各类展会,今年以来,先后组织企业参加榆林农特产品扬州展销会、武汉第三十一届食品工业博览会、全国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安康站、榆林站)活动

三、加强产销对接。为进一步拓宽榆林农产品营销渠道,建立长期稳定的产销对接机制,推动产销对接,建强农产品供应链,7月份邀请全国68家大型采购商来榆对接,其中签约采购超1000万元,现场成交超200万。

四、加强协调配合。积极配合农业、工信部门加强推动我市苹果产业发展,做好农产品销售环节的相关工作。

 

 

 

榆林市商务

                               202395

 (联系人:张瑞雪,电话:13891265572

 

抄送: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市政研督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