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提案建议

对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09号 建议的答复函

2023-10-31 20:44:57 来源: 浏览:743
A+ A A-

关于对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209

建议答复的函

 

 

雷建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继续推广云闪付政府消费券的建议》(第209号)已收悉,感谢您对我市消费券发放的关心和支持,现将建议的办理情况作如下回复:

一、工作情况

2022-2023年,我市通过云闪付平台发放3期政府电子消费券,累计发放318.96万张,发放金额12400万元,直接拉动消费6.16亿元。通过发放电子消费券,进一步活跃了我市消费市场,拉动了消费增长,提升了参与企业商户的销售额,让消费者享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得到了我市广大商贸企业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我们拟通过多平台、多渠道重点围绕限额以上商贸企业继续发放新一轮电子消费券,进一步刺激消费市场,激发消费潜力。目前,初步方案已经形成,在征询相关单位意见后,报市政府审定。还请您持续关注榆林商务,继续支持榆林消费券发放工作

 

榆林市商务局

2023年7月4日

 

(联系人:刘博贤 电话:0912-3544758)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市政研督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