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咨询建议
信件内容
留言人姓名孟*法
留言时间2021-09-01
留言标题合作
留言内容  大华联行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深耕政府开发区招商引资为主的公司,公司运营总部位于天津。在国内拥有10个分公司,百人招商引资团队。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为政府园区招商引资提供全案化委托招商、精准对接、项目落地服务、招商引资推荐会、招商培训、招商信息化平台搭建,以及优质企业投资选址综合商务服务型现代化企业。 大华联行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投资促进与招商引资门户平台,为企业投资选址和政府的招商引资提供最快捷的解决方案。大华联行成立于 2014年,公司运营总部位于天津,技术总部位于北京,在长三角、珠三角及西部拥有分公司。 大华联行至今已合作天津武请开发区、天津静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宝坻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北辰科技园、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东丽经济技术开发区、河北青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东丽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黑龙江逊克招商局、廊坊现代服务产业区、湖南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南醴陵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南娄底工业集中区、江苏南通招商局、天津食品产业园等80多家园区政府,至目前统计,大华联行落户的项目有700余个,达到总投资700亿元。 公司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武清商务区g7号楼四楼   自成立以来落户项目800余个,服务政府及开发区超过100余家。服务多个世界及国内500强企业落地投资,带动总投资超过600亿元以上,为地方引入税收超过50亿元以上。 孟新法      总经理     18701001903联系电话 18701001903
回复时间2021-10-21
处理状态处理结束
回复内容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的来访,榆林市的招商引资工作属于招商服务中心,招商服务中心为市外事外经局下属单位,如有合作意向请联系招商服务中心或外事外经局。感谢您对榆林市发展的关注。
满意评价您对答复是否满意: 满意   比较满意   不满意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