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咨询建议
信件内容
留言人姓名杜*
留言时间2023-04-27
留言标题汽车补贴具体什么时候能够到账
留言内容云闪付app显示“补贴已发放,请注意查收”,但是可能快有10来天吧,一直没有到账,具体大概什么时候能够到账
回复时间2023-05-15
处理状态处理结束
回复内容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的来信咨询,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感到十分歉意。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商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补贴发放按照“居民自主申请—系统受理初审—市商务局复审—补贴发放”的流程进行。汽车消费补贴按照消费者提交申请的先后顺序为准(如因消费者提供的申请资料有误导致审核退回修改修改,则自动释放名额,且申请先后顺序以消费者重新提交申请的时间为准),对于最终审核通过后的申请按照申报时间先后次序发放补贴,直至全部补贴发放完毕。请您耐心等待,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消费券问询热线0912-3688470。
满意评价您对答复是否满意: 满意   比较满意   不满意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