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咨询建议
信件内容
留言人姓名李*盛
留言时间2023-05-30
留言标题2023年榆林汽车消费补贴何时能发放
留言内容您好!我是麻黄梁汽车产业园4s店的一名销售顾问。从2023.2.28结束第一期消费补贴以来,榆林汽车销售经历了最低谷的销量。首先是西安市的消费补贴,现在又是邻市延安也开始汽车消费补贴,而且是从2023.1.1到2023.12.31结束,金额1000万。现在榆林所有的4s店大量流失顾客到延安提车。从而导致政府税收减少,企业难以坚持。汽车从业人员无经济来源。希望商务局尽快出台政府补贴,救榆林汽车行业与水火。感谢
回复时间2023-05-31
处理状态处理结束
回复内容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的来信咨询,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感到十分歉意。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商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目前我市正在计划筹备新一轮汽车消费补贴及电子消费券发放工作,还请持续关注榆林商务,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满意评价您对答复是否满意: 满意   比较满意   不满意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