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咨询建议
信件内容
留言人姓名万*壮
留言时间2022-07-03
留言标题榆林市汽车购车补贴
留言内容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最近网上发的榆林市汽车消费补贴政策是真的嘛?政策大概是7月1号至8月31号购车的客户,在云闪付app上可申领,但是在云闪付app上找不到申领入口。麻烦了,希望得到您的回复。感谢您,辛苦!
回复时间2022-07-11
处理状态处理结束
回复内容尊敬的网友您好,活动的兑付流程是: 1.购车人通过“云闪付APP”-“榆林市汽车消费补贴”查看符合购车补助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在符合要求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汽车并完成全部购车流程,取得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行驶证及机动车车辆合格证的材料,车辆上牌不做区域限制。 2.购车人登录“云闪付APP”-“榆林市汽车消费补贴”专区填写个人信息、上传购车发票、身份证原件、行驶证以及机动车车辆合格证、购车刷卡小票等材料,填写申请补贴款项的银行卡账户信息。 3.消费补贴发放按照“消费者自主申请一系统受理初审一市商务局复审一补贴发放”的流程进行。汽车消费补贴按照消费者提交申请的先后顺序为准(如因消费者提供的申请资料有误导致审核退回修改,则自动释放名额,且申请先后顺序以消费者重新提交申请的时间为准),对于最终审核通过后的申请按照申报时间先后次序发放补贴直至全部补贴发放完毕。
满意评价您对答复是否满意: 满意   比较满意   不满意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