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咨询建议
信件内容
留言人姓名常*康
留言时间2022-11-02
留言标题购车补贴
留言内容我的购车补贴复审因为登记证没拍全需要修改,但是修改后无法保存,原因是通道关闭了,可是11月2日凌晨申请金额仍然在慢慢减少,剩余可申请资金由83000到7000再到55000,这是什么原因,是我的通道关闭了,还是全部关闭了。
回复时间2022-11-09
处理状态处理结束
回复内容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的来信咨询,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感到十分歉意。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商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过二期的汽车消费补贴,充分激活了汽车消费市场,市民购车意愿明显增强、致使第二期汽车消费补贴申请需求急增,资金己达上限,暂时关闭新申请、资料修改通道。下一步我们将对第一期结余资金进行整合,适时用于第二期进行补贴,届时相关申请通道可再次开放,并按照申请及修改提交时间排序进行补贴,先到先得,具体开放时间将在云闪付APP公布,请消费者按照活动要求提前备齐资料,实时关注活动页面。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0912-3688470.
满意评价您对答复是否满意: 满意   比较满意   不满意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