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咨询建议
信件内容
留言人姓名艾*士
留言时间2022-11-03
留言标题政府发放的优惠券被黄牛了
留言内容自从发放这个优惠券,一期凑合的还能抢点,二期太难抢,但身边的人多少还能抢到点,但是自从二期的抢购时间改为每天的上午九点开始发放后,我身边的亲戚朋友同事就没有一个人能抢到那百货券,其他的多少还能抢点,后来直接瞬间秒完,什么优惠券都基本上抢不到了,百货券就想都不要想了,我就想问一下,既然政府给了咱们老百姓这么大的福利,为什么却让一些人钻了空子,好多群出现兑换优惠券的现象,就这样听之任之吗
回复时间2022-11-09
处理状态处理结束
回复内容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的来信咨询,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感到十分歉意。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商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每种类型的票券总数不一样,发完为止。百货、家电券已全部发完,后续活动日仅有过期未使用回滚名额可领取。如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0912-3688470。
满意评价您对答复是否满意: 满意   比较满意   不满意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