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咨询建议
信件内容
留言人姓名高*元
留言时间2022-12-18
留言标题榆林第二期汽车补贴初审通过复审待修改补贴金不到位
留言内容本人10月20日上传的资料初审直接通过,以为这通过了就等待补贴到位就行了,个人工作单位在煤矿偏僻地区大多时候没有信号,过了一个多月想起补贴还不到位就云闪付上查了查显示待修改,准备修改但是没权限修改不了,然后给相关政府审核人员打电话了解到他们只是负责初审的复审拒绝的要给商务局联系,我没文化联系不上相关对接人,打商务局电话没人接,希望这留言相关领导给个答案说法谢谢。
回复时间2022-12-28
处理状态处理结束
回复内容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的来信咨询,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感到十分歉意。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商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所有补贴活动都会通过云闪付平台进行公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如您有不清楚的请拨打:0912-3688470.
满意评价您对答复是否满意: 满意   比较满意   不满意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