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法动态

榆林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对榆林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进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

2019-08-21 10:20:08 来源:陕西省榆林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2169
A+ A A-

     2019年8月20日,根据榆林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计划安排》要求,我支队通过陕西省商务厅“双随机一公开”平台抽取了榆林市华源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

     此次检查依据新出台的国务院令第715号《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规定,重点检查企业是否存在未取得资质认定,擅自从事报废机动车回收活动的;是否出售不具备再制造条件的报废机动车“五大总成”;是否出售不能继续使用的报废机动车“五大总成”以外的零部件;出售报废机动车“五大总成”以外的零部件是否标明“报废机动车回用件”;是否配备防火、防汛等设备设施。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检查未发现该企业存在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