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法动态

榆林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9-09-09 10:20:46 来源:陕西榆林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2397
A+ A A-

为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近日榆林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邀请榆林市委党校崔剑老师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崔剑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重点围绕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三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精髓及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结合实际事例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既有高度,又接地气,为党员干部送来了精神“营养大餐”。

会后,支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触动,收益良多,切实深刻地领悟到“初心—为人民谋幸福,使命—为民族谋复兴”的重要含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改善营商环境,促进全市商贸流通秩序公平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