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法动态

榆林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9-09-12 10:28:45 来源:陕西榆林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2351
A+ A A-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节日期间消费市场安全生产,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商务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坚持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为要求,榆林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对榆阳区3家大型商场超市、2家酒店餐饮、3家加油站、1家二手车交易市场、5家再生资源回收市场开展了一次节前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应急预案及现场处置方案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及电梯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应急照明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加油站油品来源是否正规,票据是否齐全等,检查中共未发现安全隐患等问题。下一步我支队将督促各重点商贸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对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再次进行排查,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