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法动态

榆林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0-01-19 14:32:25 来源:榆林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2162
A+ A A-

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我市商务系统安全稳定,1月13日至15日,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分两组,分别到榆阳区、横山区、米脂县、绥德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主要针对成品油市场、二手车交易市场、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市场、再生资源回收市场以及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小商品批发市场等人员密集商贸场所,重点检查企业经营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定期检查记录及应急演练、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工作人员还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制度等工作台账资料,并详细核查消防安全等方面落实情况,同时进行了宣传引导。

此次共检查共抽查加油站19座,百货商超8家,二手车市场4家,再生资源6家。发现安全隐患9处,口头警告当场整改5处,下达《安全生产隐患整改通知书》4份。下一步,市商务商务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分赴各县区进行督促检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春节期间全市商贸流通领域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