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法动态

延长石油榆神50万吨煤基乙醇项目督导服务工作简报

2020-03-03 16:30:07 来源:陕西榆林商务之窗 浏览:2569
A+ A A-

     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关于选派干部督导服务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加快复工复产的通知》(榆办函[2020]8号)文件要求,2月28日,榆林市商务局柴欣带领工作组相关人员赴陕西延长石油榆神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督导服务工作,通过同企业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查看形式,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返岗、项目推进等情况。

     座谈会上,工作组领导柴欣传达了中省市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相关文件及工作要求。延长石油榆神能化公司副总经理康晓旭介绍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中的具体做法与进展情况,项目部基本情况、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年度工作计划、工作重点,同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制约项目建设进度的项目招标问题与督导服务组进行了坦诚的交流。柴欣就项目当前的工作重点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继续完善、细化各类管控措施,特别是做好对一线工作人员防护工作,保障防护物品需求,全程监管、实时监控,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有序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二是外防输入与内防流动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平稳有序,对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的人员,早发现,早报告,不瞒报,不漏报,要立即采取妥善措施、科学应对;三是公司要尽快与总公司协调能否通过线上招标或者下放属地招标等形式尽快完成招标工作。四是项目需协调解决的问题,督导组要全力以赴协调各相关部门,尽快完成项目相关手续的办理,决不给企业提工作以外的要求,决不给项目增添额外负担。

     会后,工作组到施工现场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检查了厂区封闭管理、出入口检查点、食堂等疫情防控措施的安排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