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法动态

榆林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检查指导商贸领域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2020-03-20 15:46:11 来源:榆林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2270
A+ A A-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认真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总要求。榆林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结合工作职责,采取有力措施,有序有效推进我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大型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

3月14日-15日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柴欣带队检查我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及大型农贸市场,及时传达省商务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相关文件精神。在检查过程中,我单位执法人员及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相关规定,重点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是否建立相关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隐患排查台账,对返岗员工、顾客进行疫情防控健康监测工作,以及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对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的企业现场进行指导改正。同时,要求复工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有关场所和个人防护指南,落实检疫查验和健康保护措施,确保复工复产企业有序健康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