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法动态

榆林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 “结对连心 温暖前行”暨党员“双报到”服务活动

2020-09-03 16:31:29 来源:榆林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3817
A+ A A-

近日,为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榆林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携机关在职党员干部要到新明楼街道万佛楼社区来到新明楼街道万佛楼社区服务站开展“双报到”服务活动。认领了“小北京”党员志愿讲解服务项目。

image.png

活动中,在职党员向社区捐赠彩色打印机1台、为社区“游客驿站”赠送土特产小米25件、红枣6件。随后在职党员进入居民巷道、院落进行了散煤治理相关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讨论以后要继续会同万佛楼社区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原则,为社区居民提供政策答疑、爱心帮扶等服务,切实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拉近党群距离,密切党群关系。并强调所有党员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以良好形象和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深化共驻共建活动,扎实开展好“双考双评双报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