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市商务局将全力助推 我市羊毛防寒服产业破局向上

2020-09-15 16:10:31 来源:榆林市商务局 浏览:3491
A+ A A-

9月15日上午,榆林市商务局外贸科、外资科、对外投资科工作人员一行4人由副局长王畅带队赴陕西榆林羊毛防寒服产业协会进行调研,与协会会长侯志宏、书记杨宝庆就羊毛防寒服出口集团的组建及开拓国际市场等具体工作进行探讨。

经过深入交流,大家达成多项共识,近期将就组建羊毛防寒服出口集团共同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是积极申报榆林羊毛防寒服省级外贸基地,并寻求与商务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对接,争取为“榆林羊绒”这一地方特色产品取得国际质量认证。

二是引进国内知名大型服饰企业落地榆林,在现有的由我市羊毛防寒服产业协会组建的榆林暖仁芯羊毛绒服装创研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成立羊毛防寒服出口集团,并积极对接恒力集团,寻求延长羊毛防寒服产业链、拓展国际贸易的渠道。

三是协调中外合资企业红太陕西应马安养殖有限公司与我市羊毛防寒服产业协会对接,充分运用该公司的国际销售网络,谋求将我市羊毛防寒服产品推向俄罗斯、北欧等市场,实现我市羊毛防寒服出口零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