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榆林口岸

榆林市口岸服务中心 考察调研深圳陕北商会会长企业单位标远环保-陕西美好家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0-12-15 14:21:05 来源:榆林市商务局 浏览:5725
A+ A A-

  image.jpeg

    近日,第十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榆林(深圳)重点产业推介暨招商项目签约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榆林市口岸服务中心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此次会议所传达精神,参会期间,拜会深圳陕北商会,并在商会的协调沟通下,重点参访调研了三家关联企业。为了进一步践行金牌“店小二”精神,拓展口岸工作思路,服务链接好优质窗口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榆林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12月14日,榆林市口岸服务中心主任张修前一行到标远环保科技集团旗下陕西美好家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标远环保科技集团副总经理、陕西美好家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亚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座谈。

    image.jpeg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标远环保科技集团自主研发的智慧水务平台及水质检测中心,了解了智慧水务平台和水质检测中心的主要功能及运营情况。

        image.jpe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集团副总经理白亚强详细介绍了标远环保科技集团15年来在环保产业的创新发展历程。集团始终坚守“以诚待人、以质胜人、以信感人”的企业文化。白亚强重点展望了未来三年集团的主要战略目标,将智慧保平台从企业内测转变市场推广,综合利用智慧环保大数据,着重发展煤矿及化工企业水处理提质增效,镇村环境污染整治,污水处理药剂和消毒液的推广使用,深化企业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

    image.jpeg

张修前表示,榆林作为一个能源大市,自然也是环保治理大市。标远环保科技集团是榆林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纽带链接企业,为两地合作发展牵桥搭线,是榆林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推动力量。希望标远环保科技集团坚守企业经营方针,为榆林的生态环境治理添砖加瓦,为打造榆林城市品牌,打开国际市场贡献力量。搞经济建设要有全局观念,要有“中医”系统理念,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榆林口岸要紧密关注一线工商企业在榆投资发展动态,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和政策扶持,为企业发展链接有效资源,全力支持工商企业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高质量发展。

据悉,标远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在香港,旗下公司有深圳中迅,深圳百绿环保,陕西标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美好家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泰克环保有限公司、陕西中讯环境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陕西标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标远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在大陆投资建立的一家专业从事污水处理和固废处理的研发与推广、设计与咨询、总承包与运营、生物菌剂研发及生产、一体化设备生产与服务、智慧水务管理平台搭建与环保检验检测为一体的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陕西美好家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榆阳区富康路,未来3年主要发展方向是煤化工企业的污水和深度水处理项目,农村污水和垃圾治理项目,医疗废水和在线监测的运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