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法动态

榆林市商务局开展全市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顿

2020-12-28 14:45:27 来源:榆林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2947
A+ A A-

按照榆林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市商务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环保局、市交通局、市消防支队7个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对成品油经营企业油价、质量、流动加油车以及黑油窝点、环保、安全生产等问题进行整治。

截止目前,联合检查组已对榆阳区、横山区、定边县、靖边县、子洲县、绥德县、清涧县、吴堡县、佳县、米脂县10个县区进行检查,共抽查49家加油站。对发现问题的,下达限期整改18家,对存在环保问题和安全隐患的6家加油站现场查封停业整顿。对11家疑似油品质量不合格加油站进行质量抽检,抽检油样已送抽检机构进行检验。取缔黑油窝点4处,查扣来源不明油品约20.08吨,送炼油厂再加工。查扣流动加油车7辆,交由交通部门处理。

     此次整治活动旨在规范我市成品油市场秩序,促进成品油流通行业健康发展,同时为秋冬季治污降霾、打赢蓝天保卫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