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王华胜副市长主持召开综合保税区政策介绍座谈会

2021-01-06 08:43:55 来源:榆林市商务局 浏览:4800
A+ A A-

王华胜副市长主持召开综合保税区政策介绍座谈会




1月4日下午,王华胜副市长在市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综合保税区政策介绍座谈会,市政府办四级调研员王强,榆林海关关长高卿,市商务局局长崔渊,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畅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高卿关长详细介绍了综合保税区的概念分类、政策法规和相关务实操作;各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的实际情况和榆林外向型经济的发展程度,就如何建立综合保税区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华胜副市长表示,建立综合保税区是一件能够有效推动榆林转型升级发展的长期工程,目标远大,工程宏大。市商务局和榆林海关的同志要进一步深化交流、强化配合,要将外地先进经验同我市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多考察、多学习、多探讨、多论证,争取及早拿出可操作性强的综合保税区建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