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法动态

赵璟厅长一行赴陕汽调研外经贸工作

2021-01-08 09:38:42 来源:国际经济合作处  浏览:2556
A+ A A-

       12月31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璟带领二级巡视员黄绪林、外经处和外贸处负责人赴陕汽调研,与陕汽控股集团和陕建工集团座谈,并参加陕重汽进出口公司与华山国际工程公司签约仪式及加纳EE公路项目发车仪式。

        座谈会上,陕汽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与陕建工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雷晓义分别介绍了双方近年发展情况,陕汽控股自2016年开始,产销年年创新高,实现“十三五”完美收官。赵璟在讲话中表示,陕汽52年的发展,尤其是改革开放后不断做大做强,是国有企业的样板,也是陕西的骄傲,商务厅也将为陕汽、陕建工等企业“走出去”、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提供更多的支持。

       在赵璟及黄绪林、袁宏明、雷晓义的见证下,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与华山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林滨代表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随后举行的发车仪式上,袁宏明感谢商务厅多年来对企业的支持,表示企业也将落实好相关要求,加强和陕建华山国际的合作,加强省属企业间战略合作,抱团取暖,陕汽也将继续做好外贸工作,为陕西追赶超越做出陕汽贡献。在热烈的掌声中,周银朝向叶林滨递交了象征精诚合作、共创辉煌的金钥匙。随着赵璟宣布发车令,陕汽SHACMAN首批车队鱼贯驶出,发往加纳EE公路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