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榆林口岸

榆林市口岸服务中心召开 贯彻落实市商务局年度工作汇报会精神暨优化推进口岸服务中心2021重点工作会议

2021-01-23 11:35:13 来源:榆林市商务局 浏览:4088
A+ A A-

微信图片_20210123114228.jpg

1月22日,榆林市口岸服务中心召开贯彻落实市商务局年度工作汇报会精神暨优化推进口岸服务中心2021重点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主任张修前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3114253.png

会上,政秘科副科长井常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123114305.jpg

政秘科科长林志君传达了市政府副市长王华胜、市政府办四级调研员王强、市商务局局长崔渊在市商务局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华胜对商务系统整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商务系统大局意识不断强化,重点工作成效明显,纪律规矩执行到位。强调商务系统要树立大局意识,要强化疫情防控,要密切团结协作,要珍惜爱惜荣誉,要加强廉政建设;市口岸服务中心重点要抓好航空口岸、中欧班列、跨境电商工作。王强要求商务系统要加强猪肉储备、疫情防控、行业监管,提升协调、执行和日常保障能力。崔渊指出市口岸服务中心要把学习落到实处,抓好航空口岸开放、国际厅改造、边检大楼建设工作,进一步研究海关特殊监管区和海外仓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23114316.png

张修前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接受市商务局的领导,强化学习研究大商务系统整体工作,让口岸工作全方位融合到大商务系统中来,严格执行全市机构改革总体安排部署,坚决执行商务局党组的各项决策和部署。把市商务局年度工作汇报会议精神学习领会好,把王华胜副市长、王强四级调研员、崔渊局长的讲话贯彻好,切实研究推动中欧班列、海外仓、跨境电商、海关特殊监管区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张修前建议,要开展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开诚布公地进行相互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张修前强调全体干部要形成浓厚的“传帮带”氛围,旗帜鲜明的弘扬一种积极向上向善以事业为重的正能量价值评判导向!全体干部要形成一条坚定工作信念。一方面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下硬茬做优党委政府的必答题,另一方面也要大胆探索,充分发挥自主性和创造性,答好自选题。统筹兼顾,相得益彰,相互促进!榆林口岸工作既要做“刀下见菜”、立竿见影短期工作,也要做打基础利长远具有深远意义战略工作,每一个干部要紧盯自己承担具体工作目标任务,狠下以一条心去闯、去拼、去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