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动态

榆林市商务局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脱贫攻坚 回村回访”活动 

2021-02-05 11:04:11 来源:榆林市商务局 浏览:2563
A+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一鼓作气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2021年2月3日我局扶贫分管局长郭波带领曾任第一书记榆林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柴欣、曾任工作队长榆林市口岸服务中心副主任艾杰和驻村工作队到庙寨村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脱贫攻坚 回村回访”活动。

首先,回访组一行走访了建档立卡户、困难党员,与他们一起拉家常、谈变化,听取发展意见,共商脱贫后的发展措施。同时,宣传 “致富带头人"、“好婆婆”“好媳妇”等先进事迹,讲励志故事,提升群众精气神自主发展能力,巩固脱贫成果。最后为他们送上棉衣、对联及春节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