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榆林口岸

榆林市口岸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02-18 11:54:53 来源:榆林市商务局 浏览:3592
A+ A A-

微信图片_20210206120348.jpg微信图片_20210206120348.jpg 

2月5日上午,榆林市口岸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畅,市商务局党总支青年委员冯明莅临指导,榆林市口岸服务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口岸服务中心副主任艾杰主持。

会上冯明科长传达学习了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转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务工作者管理的通知》。艾杰副主任传达学习了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转发的《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王畅副局长通过讲述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事迹,要求每名党员要忠诚担当、立场坚定、敢于坚持原则,服从党组织安排、提高政治涵养。要求市口岸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觉悟力、斗争力、团结力,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他指出口岸服务中心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保障力、创造力、吸引力,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要实现标准化、规范化。

最后,艾杰副主任对中心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学习好王局长的讲话,特别是要学好党史,并要求每位党员撰写好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二是党员要有规矩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三是尽快组织开展好组织生活会,研究年初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安排并完善支部相关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