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法动态

李春临调研省十七运会场馆项目建设

2021-02-25 15:05:33 来源: 榆林日报 浏览:2687
A+ A A-

       2月24日上午,省十七运会榆林市筹委会主任、市长李春临在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科创新城等地调研省十七运会体育场馆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围绕建设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城市这一总的出发点,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办好十四运会两个项目比赛、筹备好省十七运会,确保办出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向全市、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在实地查看榆林体育中心、水上运动中心及运动员村等项目建设时,李春临详细询问建设进度,认真了解建设中出现的困难问题,并逐一回应、分解落实。他强调,场馆若不能如期建成投运,省十七运会的筹备工作将毫无意义。各有关部门及承建单位要对照竣工验收时间表,聚焦场馆建设、开闭幕式策划等重点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构建无缝衔接的高效运转体系,同步完善周边配套设施,确保场馆如期竣工投运并具备竞赛条件。

       李春临强调,市区有关部门要以机场、车站和赛场、接待宾馆、旅游景区、商业区之间的连线为重点,加快提升配套服务水平,深入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抓紧实施一批市政补短板工程,切实刷新城市颜值;要牢固树立“创则必成”的信念,抓好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充分展示榆林人民热情友好、文明诚信、团结务实的东道主形象。

       李春临要求,项目承建方在施工中要持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守安全环保底线,扎实开展消防、安保等应急演练,确保项目建设及运行安全平稳。各级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靠前服务、特事特办,开辟项目审批“绿色通道”,打通项目推进“中梗阻”;筹委会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全力营造出“全民齐参与,迎接省运会”“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省运作贡献”的浓厚氛围,推动榆林迈向体育强市和群众体育大市。

       市领导张守华、邱祖满、赵志平等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