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动态

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3-16 11:45:36 来源:榆林市商务局 浏览:3205
A+ A A-

3月15日,榆林市商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02d8ef088b5024f0b671a2655f6a2b5.jpg

会议由支部书记郁大顺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报告,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最后党总支书记崔渊同志作了点评。

会上大家从遵守党规党纪、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理论学习等方面总结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同时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小组成员分别开了相互批评,既指出问题,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加深了理解,增进了团结,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补补钙的作用。

最后,党组书记崔渊同志点评时充分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绩,结合实际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支部在搞好日常“规定动作”之后,要尽量生动活泼,既要“请进来”又要“走出去”,要将参观“榆林红色资源”、“历史展馆”、等和“党史”学习结合起来,争创全市优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