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榆林口岸

榆林市口岸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3-19 18:52:52 来源:榆林市商务局 浏览:3139
A+ A A-

3月19日下午,榆林市口岸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榆林市口岸服务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口岸服务中心副主任艾杰主持。

3.jpg

会上,艾杰副主任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从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检视剖析,并对照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和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团结,对支部的发展了提出了很好地意见和建议。会上还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程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1.jpg

艾杰副主任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的质量很高,大家能够本着对组织和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既提出了很中肯的意见,又能够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并对中心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尤其是要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自身思想理论水平;二是要积极参加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三是要有担当意识,要在日常工作中处处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