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榆林口岸

榆林市口岸服务中心 召开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03-24 15:37:54 来源:榆林市商务局 浏览:3742
A+ A A-

3月24日上午,榆林市口岸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新军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榆林市口岸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口岸服务中心副主任艾杰主持。

 

会上艾杰副主任首先就中心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随后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他指出2021年既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扎扎实实按照方案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学习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新军作动员讲话,他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抓好,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紧密结合口岸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