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动态

陕西省(陕北片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暨电商扶贫推进会议在榆召开

2021-04-01 15:30:25 来源:榆林市商务局 浏览:3594
A+ A A-

     3月31日,全省(陕北片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暨电商扶贫推进会在榆林召开。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贾银生、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王强、榆林市商务局局长崔渊出席会议,榆林市商务局、延安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陕北片区23个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分管副县长、商务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约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陕西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副处长张智平主持。

60142270660528f2e6e216daa66d69c.jpg

     会上,电子商务处副处长张智平通报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验收反馈问题,米脂县副县长郑亚、绥德县郝家桥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惠艳学和陕西畅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橙心优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都映潮科技有限公司等电子商务企业负责人作了精彩纷呈的交流发言。

28c9a750b391bf67c6eea90c7e0156b.jpg

     最后,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贾银生指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是电商扶贫的主要抓手,也是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支撑,在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和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下,我省农村电子商务工作稳步推进,有效助推了农村经济的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活力。他强调,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实施主体是县级人民政府,各示范县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采取过硬措施,加大对绩效评价和验收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改力度,切实解决项目建设工作中的疑难杂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深入发展。

    会后,贾银生二级巡视员一行赴绥德、米脂等县区就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开展深入调研,市商务局局长崔渊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