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动态

榆林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畅一行赴 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2021-04-08 09:45:41 来源:榆林市商务局 浏览:3468
A+ A A-

4月6日,榆林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畅一行4人赴榆佳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先后走访了陕西秦源卫生防护用品有限公司、陕西有色天宏瑞科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2家外贸企业,并召开座谈会。

经了解,陕西秦源卫生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在榆佳经开区备案,2021年1-2月实现进出口创汇2172万元,主要出口非医用PVC手套;陕西有色天宏瑞科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实现进口5000万元,2021年1-2月进口金额为1708万元,主要进口碳化硅内衬、R-CON垫片等。

image.png

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经开区、企业的相关介绍和对制订市级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政策措施、年度外贸进出口指标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