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榆林口岸

榆林市商务局与大龙网集团 召开跨境电商交流座谈会

2021-04-08 09:48:18 来源:榆林市商务局 浏览:2933
A+ A A-

47日上午,与大龙网集团就助力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探索跨境电商新业态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畅主持,榆阳区工贸局、榆林贸融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榆林市羊毛防寒服产业协会、榆林蒙赛尔服饰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恒生商业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榆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畅向大龙网集团介绍了榆林外向型经济的基本情况,并指出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背景下,要学习沿海理念、对接国际标准,为推进榆林外贸“144”战略实施,寻找合作契机。随后,大龙网集团产业发展部总监黄健洪介绍了大龙网集团的业务模式(跨境电商出口B2B模式)、市场资源、经验做法等,希望通过跨境电商搭平台、产品互通获共赢的方式,顺应外贸发展新趋势,打开国际市场新通道。在互动环节,榆林市羊毛防寒服产业协会、榆林蒙赛尔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与大龙网集团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image.png

  最后,王畅表示,榆林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大龙网作为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商服务平台,拥有丰富的经验、成熟的模式和广阔的市场资源,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探索合作,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