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法动态

塞上春意浓  正当植树时

2021-04-08 09:49:59 来源:榆林市商务局 浏览:2502
A+ A A-

同心战疫添新绿,共植希望迎春来。今年是义务植树活动开展40周年,4月7日,榆林市商务系统30多名干部职工在榆阳区芹河镇纪小滩村义务植树基地栽种樟子松,新种下的树苗,迎风挺立,生机勃勃,为初春的塞上榆林播撒新绿。

植树活动基地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商务系统干部职工挖坑、铲土、填坑……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将一棵棵树苗种入树坑,为原本杂草丛生的山坡披上了美丽的绿装,为勃勃生机的大地筑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倡导了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强化了干部职工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商务系统将继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着力增加森林面积、提高森林质量、提升生态系统碳汇增量,为将我市打造成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