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动态

王华胜副市长调研外贸企业

2021-04-21 11:14:19 来源:榆林市商务局 浏览:3572
A+ A A-

4月20日上午,王华胜副市长赴外贸企业榆林华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市商务局局长崔渊、榆林海关关长高卿、市商务局副局长王畅、榆林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史小东、榆林贸融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俊营以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image.png

榆林华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基于农业、海洋渔业产业发展方向,开展基因组学深层研究和转化应用的农业科技公司。公司产品主要是从越南、智利等地进口巴沙鱼柳、三文鱼,2020年共计进口额1844万元,充分改变了我市进口商品结构,丰富了消费市场。

调研中,王华胜副市长认真听取了榆林华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人大介绍,了解企业去年进出口实绩、生产经营销售中存在的问题、诉求及建议。

 image.png

随后召开座谈会,就做好政府服务企业工作,助力外贸企业加快发展进行深入交流。王华胜副市长指出,榆林第一季度外贸实现开门红,企业要把握形势,激发内生动力,拓宽贸易渠道,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同时表示,榆林外贸发展潜力巨大,商务、海关、税务、银行、外贸综合服务平台要形成合力,把榆林外贸做大做强。市商务局局长崔渊介绍了榆林外贸发展现状以及相关支持政策。

image.png

最后,王华胜副市长要求,市商务局要做好沟通、协调和服务工作,为企业间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各部门要密切协作、相互支持、稳步推进;外贸企业要着眼长远发展,拓宽市场渠道,坚定发展信心,实现全市外贸稳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