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相聚海口消博会合作共赢促消费

2021-05-08 09:32:15 来源:榆林市商务局 浏览:3008
A+ A A-

相聚海口消博会合作共赢促消费

5月7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在榆林市副市长王华胜带领下,榆林交易分团组织3家参展企业、8家采购企业参会。

5月7日上午,王华胜副市长、市商务局崔渊局长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在海口万豪酒店参加了陕西省采购与投资说明会暨陕西消费精品推介会。在大会集中签约仪式上,我市浩丽羊绒有限责任公司和河北利意蒙羊绒制品有限公司签订羊绒采购合同,金额2.56亿元。陕西省副省长魏建锋、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璟、榆林市副市长王华胜见签。

image.png

本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预计将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精品展。其中国际展区6万平方米,分为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和综合服务五大专业展区,参展企业630家,参展品牌1165个;国内展区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800家,参展品牌超1000个。我市浩丽羊绒有限责任公司、蒙赛尔服饰有限责任公司、青创联盟3家参展企业共展出羊绒服饰配饰、羊毛服饰以及陕北特色农特产品40余种,多家国内外企业对我市展品有浓厚兴趣,目前,采购项目正在火热洽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