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动态

我市组团参加第七届陕西省农产品产销对接洽谈会

2013-09-11 16:23:54 来源:陕西榆林商务之窗 浏览:2198
A+ A A-

 

 

为推动陕西省新农村建设,进一步促进农产品产销衔接,切实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减少农产品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由陕西省商务厅主办的第七届陕西省农产品产销对接洽谈会暨迎中秋国庆优质农产品展销会,于9月6日至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冯月菊、省商务厅厅长姚超英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洽谈会以“绿色品牌、合作发展”为主题。 我市代表团40家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企业、专业合作社及多家农产品批发市场、大型商场等零售企业, 上百种优质土特产品 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品鉴购买,各个展位前顾客络绎不绝。许多消费者表示,榆林农产品市场口碑好,在报纸上,电视上看到举办农产品产销对接会,特意前来选购榆林的特色农产品。 通过农产品企业与流通企业、大型商超等面对面对接、一对一洽谈,最大程度减少中间环节,促进上下游商家之间的供销合作。 截止8日下午,我市40家参展企业销售额达40万元,并有靖边县东坑镇富原小杂粮农民专业合作社、清涧县枣生堂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四个企业签订了购销协议合同,总金额近5000万元。

最后 陕西兰花花生态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被 组委会评选为“陕西优质农产品奖”,  子洲县天赐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清涧人和仙枣业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被评为“ 最受观众欢迎产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