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法动态

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排查整治效果显著

2022-07-11 10:23:27 来源:榆林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 浏览:3169
A+ A A-

  为贯彻落实省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精神,由市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顿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市商务局、公安局、市场监督、应急管理局、交通局、区工贸局等部门机构配合,在榆阳区、科创新城等地开展专项抽查整治行动,5天共取缔黑油窝点1处,查扣黑加油车强行报废2辆,非法改装流动加油车3辆,黑流动加油车1辆,地埋罐1颗;在永乐煤矿、芹河停车场、小纪汗东星大酒店、科创新城石棉瓦厂,没收不明油源柴油8.68吨。

        在为期5天的行动中,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和相关部门执法人员不惧酷暑,认真排查举报线索,圆满完成抽查整治任务,此次行动,对区域内非法运行的成品油“自流黑”经营者产生强大的震慑效应,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