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动态

苏宁电器进驻榆林

2013-11-22 16:56:29 来源:陕西榆林商务之窗 浏览:2590
A+ A A-

 

 

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宁),是一家经营商品涵盖传统家电、百货、日用品、图书、虚拟产品等 综合品类,线下实体门店1700多家,线上苏宁易购位居国内B2C前三,引领零售发展新趋势的中国商业领先企业。

榆林苏宁是苏宁集团布局全国市场的重要环节,是陕西苏宁第一家地区旗舰店。榆林苏宁新建北路旗舰店位于榆阳区新建北路194号(二街公交公司隔壁),将于11月29日正式营业,届时为榆林市民提供丰富的商品,极大的丰富榆林市民消费需求。

苏宁新建北路旗舰店经营品类 有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生活电器、手机、电脑、相机、OA办公10大类,拥有国内外数百个品牌,产品出样总量超过5万件; 同时苏宁还引入三星高端家电体验区、Apple产品体验区等国际一线体验大牌专区,让消费者提前体验领先的科技和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