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动态

榆林市口岸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7 11:15:52 来源:陕西榆林商务之窗 浏览:1350
A+ A A-

4 月27日,我局直属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王畅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主任李守勤传达学习了市商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传达部署会议精神。工作人员宣读了口岸办“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实施方案和学习具体方案。主任贾枫进行了动员讲话,重点阐述了“两学一做”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并与实际工作结合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

会议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形式紧、任务重,在学习教育、讲党课、研讨会、民主生活会等环节不得流于形式,规定动作不能丢,创新动作不能少。要解决好一些党员在理想信念、党的意识、党规党纪、践行宗旨、自身修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增强党员认同感、归属感、敬畏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标在党员,重心在支部,基础在学,重点在改,关键在做。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统一起来,融会贯通,深刻领会,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口岸办当前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