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动态

吴堡“张爷爷”要拿挂面“闯上海”

2016-05-11 09:07:39 来源:陕西榆林商务之窗 浏览:1423
A+ A A-

    经央视《舌尖上的中国》播出之后一夜之间风靡全国的吴堡县张家山空心手工挂面,迎来了自己的产业化之路,将经由“上海滩”走向全国各地人们的餐桌。

    在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上,吴堡县张家山张世新手工挂面有限公司将与上海态馨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张世新手工挂面公司以自己持有的“张爷爷”商标使用权入股,与态馨商贸公司共同成立新公司。按照协议,未来三年,一个集加工、收购、包装、仓储、销售为一体,预计年销售量达到200万公斤、销售额超2000万元的手工挂面基地将在吴堡县建成。通过“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带动周边挂面加工户脱贫致富。项目总投资为3500万元。

    此外,吴堡县还将重点推出一批具有产业优势、特色显明、能形成产业配套和产业链的项目。包括360万吨主焦煤矿井项目、500万吨洗煤厂项目、300万吨焦化厂建设项目、15万吨煤焦油项目、30万吨甲醇厂项目、60万吨真空制盐项目、30万吨烧碱生产项目、煤层气开发项目、黄河旅游探险建设项目、毛泽东东渡黄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吴堡古城维护与开发项目、商贸大厦项目、红枣提取环磷酸腺苷制药与制保健品项目、吴堡县桑蚕产品开发项目、绿色小杂粮加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