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动态

榆林·西安知名企业投资促进恳谈会在西安举行

2016-05-13 14:53:58 来源:陕西榆林商务之窗 浏览:1442
A+ A A-

    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即将开幕之际,5月12日,由榆林市政府主办的榆林·西安知名企业投资促进恳谈会在西安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劳动致辞,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贾银生、副市长张海峰及榆林高新区管委会、榆神工业区管委会负责人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市招商局局长麻占平主持。

    钱劳动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会议的企业代表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说,榆林既是国务院命名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国家能源化工基地。经过10多年的发展,榆林具备了良好的发展基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难得的政策机遇。下一步,榆林将通过深入实施“创新引领、主动转型”战略,全面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着力推进“一中心两基地”和“三区一高地”建设。

    钱劳动表示,榆林的持续发展,必将为各地投资者提供良好的机遇和广阔的发展平台。榆林也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良的环境、更加丰厚的回报,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前来投资开发、创业兴企,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钱劳动代表榆林市政府,分别与中铁一局集团、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陕西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主要负责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榆林高新区管委会、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分别与陕西环保产业集团、中国建设银行榆林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