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动态

靖边荞面“方便面”的独特魅力

2016-05-17 10:26:55 来源:陕西榆林商务之窗 浏览:1498
A+ A A-

    “荞面饸饹羊腥汤,死死活活相跟上……”这句人们耳熟能详、百听不厌的陕北民歌唱出了荞麦和羊肉的“特殊感情”。

    5月13日,在西安召开的丝博会暨西洽会上,靖边县的荞面又一次成为客商青睐的产品,新推出的荞面饸饹羊肉臊子汤“方便面”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在本届西洽会上“大放异彩”!

围在展台旁询问的人们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它的包装酷似方便面,开水泡一泡,五六分钟就可以吃到美味的陕北靖边荞面饸饹了,该产品目前研发出红焖、清炖、香辣、葱爆羊肉4种口味,每包卖价5元,礼盒装是45元,内有8包。”

    “荞麦含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和其他谷物所不具有的‘叶绿素’‘芦丁’等,具有很高的营养保健作用,靖边荞面羊肉饸饹搭配优质山羊肉制成了源于陕北靖边传承千年的传统美食。”榆林市精良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琳涛说,希望通过此次西洽会可以将荞面饸饹成功推向市场,让去不了靖边的外地人能够方便快捷地吃到靖边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