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动态

榆林市商务局召开局机关2013年度目标责任考评大会

2014-01-02 09:33:29 来源:陕西榆林商务之窗 浏览:2280
A+ A A-

2013 年12月31日 ,榆林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局机关2013年度目标责任考评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和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领导班子成员、所属托管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八起典型问题的通报、机关财政资金支付行为规定和财务审计相关改进措施。赵建宏局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都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公务接待、公车使用、公务活动、工作作风等方面严格按照相关制度执行。

会上,局里11个科长代表科室,结合年初局里下达的目标任务,向大会作了年度工作述职述廉汇报,总结了2013年度工作情况、工作亮点、存在不足和2014年工作打算。考评民主测评采取个性目标任务和共性目标任务相结合,干部职工投票、科长代表科室投票、局领导班子成员投票相结合的办法,评选出2013年度优秀科室、优秀公务员、优秀工作人员。

赵建宏局长会议强调,目标责任考评大会既是科室、个人对一年思想工作的总结提高,也是同志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学习、认识自身不足的良好平台。要求大家,一是要进一步探索思考局目标责任考评制度,完善考评选优的标准细则。二是要继续加强学习,熟悉业务,思考工作,提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新型。三是要强化工作的服务水平,工作中,做好对服务对象、来访群众的服务工作。四是要进一步规范健全工作制度,达到用制度来规范自己的行为和开展工作。五是坚持不懈的抓好本职工作,谋划好2014年的工作重点,通过更加优异的成绩,不断提升自我,体现自身价值,服务榆林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