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动态

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在榆林召开

2014-02-20 10:34:42 来源:陕西榆林商务之窗 浏览:2942
A+ A A-

 

 

2 月19日 上午,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在榆林召开。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12个县区商务部门负责人,直属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12个县区商务局(商贸办)局长(主任)分别就2013工作和2014年工作思路作了发言。同时,大家就存在的困难及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诚恳、热烈的交流、讨论和学习借鉴。

赵建宏局长代表市商务局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分七个方面对全市商务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关于2014工作,要求一是要抓重点,提高商务工作的针对性;二是要抓落实,提高商务工作的引导性;三是要抓作风,提高商务工作的有效性。

赵局长最后强调,做好商务工作任重道远、责任重大。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创新思路,努力提高对市场经济和新时期商务工作的认识;要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八项规定”要求,不断查找商务工作存在的差距、思想上的不足和宗旨意识的淡化;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和水平,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为榆林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