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动态

榆林市商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14-03-20 15:50:47 来源:陕西榆林商务之窗 浏览:2276
A+ A A-

根据榆林市商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安排,3月19日上午,我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老干部意见听取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高生亮辅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局机关党总支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严清生传达了市委老干局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局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会议由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刘斌主持。

会议通报表彰获得全市“五好老干部”称号的白福生同志、“五好老干部党员”刘逢喜、张成义和“五好老干部工作者”张增旺。

会上,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发言,提出很多好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四风”问题在我们商务部门不同程度存在,是个普遍现象,尤其对商务工作中薄弱环节提出几个调研课题。一是现代服务业对全市第三产业发挥作用;二是外贸进出口如何发展壮大;三是积极利用外资,打建外资企业服务平台;四是搞好国内贸易,强化大商务、大流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