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动态

榆林市商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座谈会

2014-04-17 11:15:43 来源:陕西榆林商务之窗 浏览:2176
A+ A A-

4月8日下午,榆林市商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生亮主持。

会上,同志们积极踊跃地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发言的同志突出了教育实践活动“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对工作和自己都做了比较深入的剖析。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对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立足本职,踏踏实实搞好工作,为群众搞好服务,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为他们排忧解难。

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宏也参与了交流,认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过程当中,除了要转作风,也要提高工作效率,人人都要学习,人人都要谈心得,在规定动作中养成良好的习惯。

最后,副局长高生亮对今后的学习互动提出更高要求,人人都要在学习当中受到教育,每个人都要做好学习交流的发言准备,写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