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动态

西门子持续深化与中国企业合作

2018-11-27 09:22:56 来源:陕西商务之窗 浏览:1135
A+ A A-

在首届进博会期间,西门子与多家中国企业达成合作协议,涉及工业、能源、城市基础设施和医疗等领域。

在能源领域,西门子与中石油、华能集团、中国华电、上海电气、中国海油和中船重工等众多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提供先进的发电设备和服务,助力中国乃至全球实现高效、清洁的能源供应。西门子与中国南方电网和国家电网签订合作意向,积极参与中国特高压输电项目的建设,共同打造新一代电力系统。在交通领域,西门子与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携手共建园区智能网联测试示范区。该项目是国内首个基于5G环境的开放道路智能网联测试基地,也是西门子在中国参与的首个自动驾驶相关项目。在工业领域,西门子与河钢集团、包钢集团、秦川机床、济南二机床、中国纺机集团、矿冶集团和金自天正等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携手开展数字化转型。

西门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赫尔曼表示,“凭借在中国本土强大的业务布局、遍布全球的业务网络以及在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的创新科技,西门子将继续通过价值共创的方式与合作伙伴一起实现共赢,为中国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