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动态

榆林市商务局义务扫雪除冰活动

2020-01-10 04:25:27 来源:陕西榆林商务之窗 浏览:43263
A+ A A-

  2020年的第一场大雪让榆林大地银装素裹,美不胜收,但却给群众的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为尽快恢复道路畅通,保证群众出行安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目标,1月10日,市商务局积极响应市政府的号召,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开展义务扫雪除冰活动。


  在局长崔渊同志的带领下,机关20余名职工干部携带铁锨、扫帚等除雪工具来到义务责任区,由于积雪比较厚,加上天气寒冷,给扫雪工作增添了许多困难。但是大家不畏严寒、不惧路滑,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扫雪的扫雪,铲冰的铲冰,干得格外起劲。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劳动,原本布满积雪的地面已基本清理干净,在零下十四度的气温下,大家齐心协力的打了一场漂亮的扫雪除冰仗。

  商务局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障了路面的畅通和周围居民的出行安全,充分展现了我局干部职工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也在寒冷的冬日为大家增添了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