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务动态

定边马铃薯远销迪拜印度

2014-09-23 10:36:18 来源:陕西榆林商务之窗 浏览:1926
A+ A A-

    今年,定边县马铃薯进一步开拓市场,与迪拜、印度、泰国等国家地区的农业企业进一步加大合作,预计今年的马铃薯以及淀粉总销售额将超过200万美元。早在2013年,定边马铃薯就通过电商平台与伊拉克、南非、巴基斯坦等国建立外贸关系,实现出口优质马铃薯4000余吨,完成出口贸易额105万美元,实现定边县进出口额零的突破。  
  据了解,迪拜、伊拉克、印度等国家地区的马铃薯市场空间巨大,其他农产品的开拓空间也很广阔,定边马铃薯以品质高通过了多项农业检测,得到了一致认可。下一步,定边县将逐步增大销量,同时扩宽产品,将定边的优质荞麦、羊肉等产品一同销往国际市场。  
  定边县是我国马铃薯主产区之一,被国家农业部命名为“中国马铃薯特产之乡”,所产马铃薯以纯天然、无污染、口感好而著称,全县马铃薯种植面积稳定保持在100万亩以上,年产量超过10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