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我市组团参加全国“东桑西移工程”东中西部蚕桑基地建设洽谈会

2006-06-08 09:19:00 来源: 浏览:2255
A+ A A-
  5月22日至24日,我局组织绥德县政府及蚕桑主管部门参加了商务部在云南省保山市举行的“东桑西移工程”东中西部蚕桑基地建设洽谈会。此次洽谈会的目的是鼓励东部企业到中西部地区投资发展蚕桑基地,搭建东中西部交流的平台,促进东中西部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一体化的蚕桑基地建设。

  我市蚕桑基地县领导高度重视,由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带队,绥德县政府、市蚕桑站、绥德县果树办等部门参加,并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展板、光盘,详尽直机关地展示了我市蚕桑基地建设情况,吸引了包括浙江德清县佳俊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东部企业及投资商。会上共有12户企业与中西部12个蚕桑基地县签订了项目合作合同和意向合作书。其中我市绥德县人民政府与陕西省丝绸进出口公司签订了万亩蚕桑基地县建设项目合作意向书,受到商务部的肯定。

  我市蚕桑基地县与东部龙头企业的深入合作,将推动我市茧丝绸产业结构的优化,确进一步提升我市蚕桑生产的竞争力,有利于推动我市优质蚕桑基地建设。